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

【帶你進入玫瑰花園】 -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

土耳其有咩手信出名,除左手繒瓷碟、藍眼睛、橄欖皂外,不論玫瑰花茶還是純露,質素好得不在話下,就以玫瑰花茶來說,除了是無添加外,泡出來的味道比起其他國家產的還要幽香,而玫瑰水就以當地gülsha較為著名,是很多外國朋友在土耳其必買手信之一呢。
 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200ml HK$399 / 50ml $159
【 小瓶身 大花園】
唔好睇少gülsha這一瓶50毫升的活肌水,其實內裡係大玫瑰花園,蘊含7500瓣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;而坊間其他品牌的玫瑰花水,一瓶200毫升只蘊含200瓣大馬士革玫瑰花,可見差別多大呢。
正正因為gülsha 自家種植農場位於『玫瑰之鄉』土耳其伊帕爾塔,加上家族已經營半個世紀,所以先能夠出產到咁優質既產品。

gülsha 晨露玫瑰活肌水一共有兩種不同的容量,分別是50ml及200ml,50ml方便隨身攜帶,細細支就算上飛機去旅行都冇問題,能夠24小時全方位作保濕、定妝使用;而200ml 就可以為50ml的活肌水作補充裝用途、或DIY天然無添加保濕、抗敏降紅面膜,更可以配合保濕噴霧器,放在室內地方為肌膚保濕。
  活肌水蘊含100%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活性成份,所以要用茶色玻璃瓶保護著,可以降低光害延長活肌水的使用時效。
每噴一下活肌水就能夠為肌膚提供高效保濕、抗敏、深層修復及改善膚質。
平常小喵於潔膚後會當爽膚水用,喚醒肌膚,當需要急救的時候,就會把化妝棉沾上大量玫瑰活肌水,敷係面上5 分鐘,能夠令肌膚變得柔軟,特別係飛機上也不會因為乾旱而變差呢。
連敏感的肌膚都用得架,可以即時降紅及舒緩暗瘡的問題,仲會令肌膚變得光亮及透白起來,可見玫瑰活肌水有多大威力。
 敷在眼部的四周,仲可以滋潤乾燥的肌膚,大大減低乾紋及眼紋的出現。
其次我仲會用來作定妝,幽幽的玫瑰花香確實令人 心廣神怡,十分舒服,就像噴著玫瑰花香水一樣呢。
能夠瞬間解決入秋肌膚的缺水問題,令妝容更為持久。
一瓶活肌水就有這麼多功效,我就準備帶去乾燥到爆既蒙古啦。

銷售點 :  萬寧、莎莎 及Zoe by Profex專櫃︰
 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 號舖LOG-ON 
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-ON 
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-ON

gülsha Facebook ︰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gülsha提供。

Welcome to Visit :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