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100%天然有機純素護膚體驗 - Timeless Organic Skincare

小喵很喜歡用天然有機手造護膚品,能夠給予肌膚最大的呵護,最重要係唔會令肌膚不知不覺間受到化學品的無形傷害。
今次收到既係來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天然有機品牌 - Timeless Organic Skincare,全部產品都係採用人手製造,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架。
不過我最鐘意既係佢係無動物測試、100%有機天然及有機認證,岩哂我地呢班素食愛護環境既朋友,以後唔洗再左睇右睇成份造人。
Timeless Organic的所有包裝及Label都採用 100%可再造物料製造,並保持環保生產方法,減少引起的浪費。

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
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、礦物油、硫酸鹽、「對羥基苯甲酸酯」防腐劑、人造色素及香料。
產品都是100%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。  

Timeless Ultra-Moisturizing Facial Cleanser 
「特效保濕潔面液」 HK$188/236ml
適合所有類型肌膚。
成份含有︰水、玫瑰果籽油*、沙棘油*、葡萄籽油*、甜杏仁油*、酪梨油*、杏仁油*、荷荷巴油*、椰子油*、葵花籽油、紅花油、癸基葡糖苷(取自椰子)、月桂基甜菜鹼、黃原膠、香茅精油*、蘆薈葉汁粉*、維他命E、苯氧乙醇、檸檬酸
開關亦是安全左扭右扭,以免滲漏。
潔面液蘊含超過9種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,為面部提供每日所需的主要營養及水分,並有助修護及滋潤乾燥和敏感肌膚。
淡黃色的潔面液帶著淡淡的香茅清新氣味,起泡量亦不多,能溫和有效地清除面上的污穢。
清洗過後的膚質十分清爽,連中性偏乾膚質的小喵亦不會感覺得繃緊,觸感亦十分嫩滑。
潔面液正因為少起泡劑的關係,不會帶走肌膚水份,洗完面都感到肌膚超幼滑同充滿水感。
接著就是最令小喵期待的皇牌排毒面膜的部份,一直聽朋友說好好用同見效,當然要親身試過先知。
Timeless Detox Tightening & Hydrating Mask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HK$278/118ml
Timeless Mask Amplifying Solution 面膜功效增強配方 HK$168/118ml
Timeless Detox Tightening & Hydrating Mask 
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HK$278/118ml
 有人覺得開面膜粉好麻煩,但小喵偏偏最喜歡這種用泥 / 粉狀的面膜,一來少了化學成份的防腐,二來不會容易令肌膚敏感,即開即用,仲比現成的面膜好。
而Timeless 的排毒面膜粉含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及多種優質天然成分,能減少細紋、皺紋和暗瘡、收細毛孔、淡化色斑、痘印及解決不均勻膚色。
成分:  膨潤土*、蘆薈葉汁粉*、薄荷葉粉*、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、玻尿酸、CoQ10、維他命C
Timeless Mask Amplifying Solution 
面膜功效增強配方 HK$168/118ml
Timeless 有別於其他品牌,特別為面膜研製了「面膜功效增強配方」,專門配合面膜粉使用,能令面膜的功效發揮得更為淋漓盡致,容易比肌膚吸收面膜的養分及精華。
 成分:  淨化水、蘋果醋*、硫酸鎂*、有機濃縮果汁(西印度櫻桃*、枸杞*、獼猴桃*、阿姆拉果*)
見到「面膜功效增強配方」咁多抗氧化濃縮果汁的成份,一睇就知係時候要請皮膚飲返杯抗氧化果汁,「增強配方」的氣味帶蘋果醋酸酸的味道,當然亦可以選用清水,效果相對冇咁強。
將1小匙面膜粉配合2小匙配方份量,面膜厚度和濃度可自行調配至適合份量,然後敷在面上10-15分鐘用溫水洗淨,再用冷水沖洗,有收細毛孔之效。
面膜質地我比較喜歡開為濃稠狀,容易黏附著肌膚,開得太稀的話,面膜糊很容易滴下來,弄污地方,面膜帶有幽幽的草本薄荷腦的味道,能促進血液流至肌膚表層有助排毒及肌膚細胞增生。
敷了大概10分鐘後,面膜開始乾透,亦逐漸令肌膚收緊,係時候要噴一點水清洗乾淨。
面膜因為含有膨潤土及蘋果醋的關係,能夠吸走面上的油脂,及深入毛孔內吸走污穢,特別是鼻翼2側的黑頭,敷後乾淨得多及收細了毛孔
而維他命C則有助美白,能改善暗啞肌膚,敷過面膜後的肌膚會提升了亮透度,及顯得白了一截。
Timeless Toner for Normal Skin
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(正常肌膚) HK$168/118ml
成分︰蒸餾水 、蘋果醋*、薰衣草精油*、沒藥精油*、乳香精油*
Toner 帶有陣陣酸酸的蘋果醋味道,入口都是酸的,而醋在護膚上可以說用途多多,包括︰殺菌、軟化皮膚角質層、令皮膚回復光澤之餘,亦能平衡肌膚酸鹼度及減淡色斑,加上成份含有乳香及沒藥,能夠改善肌膚的皺紋及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。
輕輕的噴一噴,霧化的TONER 很快被吸收。
 Timeless Glow Moisturizing Face Serum
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HK$368/29ml
成分:水、椰子油*、向日葵籽油*、維他命C、沙棘油*、甜杏仁油*、鯨蠟硬脂醇、椰油基-葡糖苷、乳木果油*、杏仁油、蘆薈葉汁粉*、玫瑰果籽油*、香茅精油*、苯氧乙醇、維他命E、檸檬酸
精華是淡黃色的,推開後的質地是清爽輕盈,毫不黏笠,帶著清新的檸檬草味道,能令肌膚回復天然光澤,適合早晚使用!
把精華輕輕的塗在面上,很快就已經被吸收,精華含有高濃度維他命C,能加強肌膚的強氧化能力及增加肌底的骨膠原增生,令肌膚回復彈性。
使用後肌膚顯得很幼軟嫩滑,能長效為肌膚保濕,提升膚色的亮澤感。
上妝後也十分貼服及充滿光澤呢。
不過說到底,我喜歡Timeless Organic的原因是產品100%天然有機,能夠為肌膚減輕化學物的沉重負擔,把致敏的情況亦減到最低,使用了1個月後,肌膚變得明亮之餘,能為肌膚達至長效的滋潤及深層的清潔,加上理念是 Eco-friendly,無形間護膚同時亦為地球作出一分力。

Timeless Organic Skincare Facebook︰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imeless Organic Skincare提供。

Welcome to visit :
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Fans Page 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