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頭皮不再發癢 - 大島椿美髮油 Oshimatusbaki

自我留長髮開始,小喵就覺得長髮很難打理,又要吹又要洗又要成日剪,加上用上一些化學的漂染及洗髮,令髮尾經上開叉及蓬鬆,令頭髮更難打理,多年前朋友見到我咁既問題,就介紹小喵用大島椿的美髮油,但就是沒有多加為意,就此錯失良緣。

大島椿美髮油  (HK$78/40ml;108/60ml)
Oshimatusbaki
大島椿從1927年成立,直至到今已是88年了,88年來都是採取日本本土及韓國的茶花為原料,次一等都不會選用,一貫日本人以優質的作風,以一棵山茶花只能提煉10瓶的山茶花修護美髮油,從而生產其優質的皇牌產品,其殿堂的地位直至至今已是不能被取代的。
能屹立至今的原因是大島椿的美髮油是100%從山茶花提煉,絕不混上其他成份,令其保持最天然的純度,以每滴美髮油均從最上乘品種的CAMELLIA 山茶花種子中提煉而成,每一粒種子只能榨出0.3g 的美髮油,所以顯得特別珍貴,此美髮油不含動物成份及不經動物測試
這個玻璃瓶的包裝由平成時代沿用至今,「保持優質,不需花巧」就是由昭和年代留下至今的格言。
包裝復古之餘,亦是充滿內涵,有外在的美,亦有內在的美,就像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的感覺。
淡黃色的山茶花修護美髮油無味,質地不會太厚。
唔好睇少呢 60ml 份量,這一小瓶的美髮油用途多多,仲可以做埋焗油,能照顧受損的秀髮。
5 大功效︰
1. 防止水份流失,秀髮持久水潤貼服。
2. 阻擋UVB,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傷害。
3. 抑制靜電,預防毛燥。
4. 保護秀髮免受風筒熱力傷害。
5. 修補頭髮,抑制損傷。
美髮油
早上洗髮後,頭髮半乾下顯得毛燥起來,我就成只鬆師貓咁跑回公司,已被同事笑死了。
洗髮後,倒出 3 滴的份量,於手掌心推勻,然後由髮尾開始塗在頭髮上,髮根位略為抓一抓。
最好就是吹乾,我還是等待自然乾吧。
頭髮乾透後顯得柔順易梳,減少了因毛燥而引起打結的情況,小喵的頭因為有偏頭痛的關係,不能天天洗頭,使用後,頭髮幾天也不會顯得油笠笠。
頭髮乾透後能自然曲起來。
頭皮護理,減少頭痕
而另一個方法是,在頭皮上塗上大量髮尾油,用手輕按,第一次用水沖洗,而第二次就用洗髮水徹底洗透。
一定要洗得徹徹底底,如果唔係殘留過多的美髮油會令頭髮顯得笠痴痴。
長頭髮真的好易打結,但只要在洗頭前,用上 5 分鐘把美髮油輕按頭皮及頭髮,沖洗過後令頭髮更柔軟順滑及易梳。 
使用後,頭髮顯得很有光澤及滋潤著頭皮,減少秋冬頭皮發癢及頭皮屑的情況,我愛死了這頭皮按摩。
開架來說,$108 是很抵用,以我最擔心的頭皮發癢問題也沒有出現,而且令頭髮顯得有光澤,如bb 的頭髮般柔軟。

銷售點︰
Citysuper、Logon、屈臣氐、千色店、莎莎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Welcome to visit :
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












Fans Page :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