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[自購] 英倫的玫瑰花香萬用膏 - Mulondon Organic Rose Moisturiser 有機玫瑰保濕面霜

小喵最近一直搵緊一些無動物測試及純素的護膚產品,
不竟用在自己的肌膚上找好一點也不為過份,而最近就到了一素店,跟老闆娘談開,才知道店內代理了英國的純素有機護膚品牌 MULONDON,二話不說,即買。

今次小喵就在一素店放血了,先看看採購成果。
1. 全麥消化餅 Doves Farm Wholewheat Digestive Biscuits 400g Organic $36
2. 天然果汁小熊軟糖 Just Wholefoods VegeBears Fruits Jellies $20
(小喵已經回購了第三次,完全沒有人工糖分及魚膠粉及色素,全天然的果糖味。)
3. 檸檬味啫喱糖 Just Wholefoods Vegetarian Lemon Jelly Crystals $16
4. 無奶煙薰素芝士 Sheese Smoked Cheddar Style (Melty) $70
(碰巧當日做緊推廣 7 折,以往很怕吃無奶的芝士,但今次Sheese 扭轉了我對素芝士的概念,質感跟含奶的芝士很像,而且還能拉出芝士絲,我想快點弄我的純素 risotto 及拉絲焗薯)
5. 無奶朱古力 Plamil Dairy Free Alternative to Milk Chocolate $35
(這亦是小喵的第二次回購,因為真的只溶係口不溶係手,而且跟含奶的朱古力質感很像,不會過甜,口感細滑,老闆娘跟小喵說這是在英國獲獎的朱古力,怪不得吃過不停,朱古力是採用 UTZ 的認證的可可豆,能幫助農民可持續性種植及長遠發展。)
6.有機玫瑰保濕面霜 MuLondon Organic Rose Moisturiser $450
(女人還是敵不過天然的護膚品)
小喵今次最主要介紹的是  MuLondon 有機玫瑰保濕面霜 $450/60gm
Organic Rose Moisturiser 
榮獲 FreeFrom Skin Care Awards Commended 2013 的天然護膚品推薦
更獲The Vegan Society、 The Vegetarian Society及 PETA認證。
純植物成份,不含動物成份、防腐劑、香料及不以動物測試。
有機認證成份︰ 
► 乳木果油:研究顯示乳木果能有效治療及紓緩乾性和敏感皮膚的不適,緩和濕疹及牛皮癬的症狀。乳木果油非常滋潤,能被皮膚即時吸收。  
► 荷荷芭油:能促進皮膚健康,提高表皮彈性及強化組織。  
► 椰子油:滲入皮膚及結締組織後,能鞏固結締組織,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。  
► 奧圖玫瑰:可以治療嚴重皮膚問題,有效滋潤、緊致及紓緩肌膚,性質溫和,同時能令各種膚質回復健康平衡,油性、乾性、老化及敏感皮膚同樣適用。  
► 玫瑰果:研究證明能減淡疤痕及皺紋,修復受損皮膚細胞,有效保濕。
(不含防腐成份) 
喜愛玫瑰花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人手調配的面霜,因為真的很香天然的玫瑰花味,晚上使用後,就如擁著玫瑰花入夢,而提取一滴奧圖玫瑰精油就需要用上30朵玫瑰,所以顯得特別珍貴。
以香港潮濕的天氣底下,面霜也沒有因此溶化,可見她的成份是十分濃縮,而且在製作過程中是沒有添加水作為稀釋,才能保持乳脂狀形態。
面霜因為含有乳木果油、荷荷芭油及椰子油,所以質地較為豐厚,可能真的為外國朋友而設。
而乳脂狀的面霜遇上體溫後,就會化為油狀,肌膚很快就吸收了,擺脫了我對乳脂狀面霜的油膩厭惡感。
既然能被稱得上為萬用膏,就是能用於面、手、腳及全身

1. 面
當初小喵也會擔心面霜用於面上會過於油,因為成份不竟是質地豐厚的乳木果油、荷荷芭油及椰子油,而且小喵是混合性的皮膚,很容易長出暗瘡及粉刺。
於潔膚及爽膚後,取一粒黃豆的份量面霜,放在手心內搓至油溶化。
小喵就會先用爽膚水輕抹一次,令肌膚保持微微濕潤,然後搓暖雙手再輕按於微濕的肌膚上,更能達至保濕鎖水及血液循環的效果 (一定要是微微濕潤的肌膚上,否則會比較不好推)
使用後,肌膚後更為柔軟及帶有光澤,隔了一天的冷氣晚上,醒來肌膚仍是如絲般柔軟嫩滑,這是第一天使用的效果 (請勿使用過多的份量,因為整塊面會看來滿面油光)
使用 3 星期後,因為成份含有椰子油及玫瑰果油,眼下的乾紋已開始減淡了,減少衰老的現象,而且沒有出現暗瘡及油脂粒等問題,還能穩定暗啞的肌膚,肌膚看來滋潤及細緻得多。就算在炎熱的夏天,也不會覺得有半點兒油膩感。
2. 唇
只需把小小的份量,不竟成份是天然有機的,我相信用於唇上,甚至吃下也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。就是這樣,晚上及早上輕按一次,能夠滋潤護唇,就全日不需再用上任何的護唇產品,現在塗上唇膏,也不會輕易乾至甩皮。
這是我使用了 3 星期的效果,肌膚是看得見的改善,連上薄妝也很貼服,口唇也沒有再破血而出。
3. 手
小喵是很容易生倒刺,就索性把萬用膏塗在手指的倒刺上,大概 3 天就有所改善,傷口很快痊癒,而且平時也可以當Handcream 使用,雙手會加倍滋潤及顯得幼滑。
4.全身
於沐浴後,能當Body butter 用於身上,能令肌膚更柔滑及滿身玫瑰花香味,但真的很奢侈,還是一星期 2 次好了,我可捨不得將我這小瓶喪塗於身上。
用了 1 個月有多,我已經完全愛上了她,除了小喵是一位玫瑰花控外,就是一瓶能做到眼霜、按摩油、手霜、body butter 的功效,最重要是能取代那昂貴的護膚品,現在我已經習慣了把這小瓶放在手袋內,方便隨時隨地使用。不過特別一提的是玫瑰保濕面霜質地是比較豐厚,在夏天用少許份量就足夠,冬天就可以盡情地去用。  
(再次聲明,此乃本人自購的物品啊!!)

一素店 One Vegan Shop Facebook︰
一素店 One Vegan Shop Website︰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