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新一代美髮神器 - PHILIPS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

小喵最近很喜歡用負離子的產品, 包括直髮夾. 因為每次使用後頭髮會顯得很有光滑及柔順,但礙於每天早上總是懶起床,遲了起身,夾不切頭髮,頭髮依然保持凌亂不堪的狀況。
踏入秋冬, 因為天氣乾燥令頭髮增加靜電, 使每位長髮的女生都會出現頭髮不貼服及毛燥打結的問題。


小喵因為是長曲髮來, 打結毛燥不貼服的情況更為嚴重, 故此早陣子在美容展入手了一部負離子的直髮器, 但礙於早上趕出門上班的關係, 一直都沒有時間為頭髮好好打理一下。
後來,正當考慮購買豬毛梳之際時, 就收到了 Philips 既新一代美髮神器 - 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,有幾神,因為她是很適合又要靚又要貪方便的小喵, 而且效果跟負離子夾差不多,當然 2 款是不同性質的造型器,夾曲的還是需要靠回夾髮器啊。
PHILIPS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 
  純淨天空藍 (HP4586) HK$238  
典雅夢幻紫 (HP4585) HK$238  
浪漫櫻花粉 (HP4588) HK$268 ( 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)  
日系復古黑 (HP4589) HK$268 (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)
日系復古黑(HP4589) $268
復古黑的造型梳帶一點型格, 當中以櫻花飛舞為點綴, 硬朗得來亦帶一點女性的溫柔。
造型梳體積小巧,配合人體工程學,就像滑鼠一樣的輕巧,方便攜帶,一器在手,返工唔洗愁,連返工時間都可以靜雞雞美髮,實在很方便。
梳頭都是無縫設計,避免在使用過程中對頭皮或頭髮造成損傷。特別的圓形梳頭有較大的接觸面,溫柔地呵護脆弱的頭皮。採用優化設計的充氣梳墊,輕柔緊貼頭部輪廓,均勻分佈力度,使用時更舒適。
配合人體工學的無縫的弧面機背設計, 令玉手纖纖的小姐們, 能夠輕易一手握實。
 造型梳很細小,方便放在化妝包或手袋內, 隨時攜帶外出使用。
而機身的設計,是可以拆卸,
按下機身的按扭, 能輕易分拆出充氣梳墊及機身。

充氣梳墊從機身拆卸後,方便清洗借給朋友使用也沒有問題,確保衛生

折開後打開內裡的蓋子, 放入一顆AAA 電池, 重新裝回充氣梳墊,就可以使用啦 
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 造型梳的側身設有開關制, 向上推就可以!!
 開著後, IONIC 的顯示燈會亮起來, 造型梳會發出微弱的聲音, 基本上不太留心也不會留意得到。能釋放出 1,300 萬負離子,迅速中和髮絲間靜電的正電荷負離子 。
先看看小喵的示範吧, 由髮根掃至髮尾!! 
頭髮在微濕的狀態下, 造型梳能達至最佳效果。 
而在乾髮時, 小喵就會塗上護髮油, 令打結的位置更易梳順, 減少拉扯髮絲傷害髮質, 重覆數次後, 頭髮就自然變得順滑光澤及貼貼服服。
大約梳了 3 次的效果。
前後對照

連打結的曲髮也變得柔順易梳。

效果是不是能媲美在髮型屋造型一樣呢。

這部美髮神器小喵真的很喜歡, 立即帶給朋友們試試看, 
每位朋友試完後, 都紛紛想入手啊. 因為能解決擾人的打結及不貼服的問題。




經過了多天的體驗後, 造型梳的效果能取代那油膩豐潤的造型產品, 使頭髮整天保持著乾爽貼服, 告別那惱人的油笠笠頭, 放在手袋內, 更能隨時打造一把亮麗柔順的秀髮, 最重要每把梳只是售$238-$268, 作為聖誕禮物送給閏蜜們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零售點: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

Philips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ilipsBeautyHK
Philips Website:
http://www.philips.com.hk/

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Welcome to visit :
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












Fans Page 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